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我和他♥

11/06/2011

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两年又八个月了。
时间过得真得很快,一转眼我跟他在一起酱久了。
跟你在一起,有什么事你都会在我身边。
在一起酱久,认识彼此的时间也变得更久了。

我很大支,但是你不嫌弃
你不会准我减肥
因为你不在意
我的脾气不好,不会体谅,又笨,你始终都很有耐心在容忍我。
你讲到做到,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生气。
有时候吵架,是我的错,你也会很容易原谅我。你变得更包容我了!
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。




生气,因为你在意。♥
吵架,因为太了解
唠叨,因为你关心




我喜欢烦你,因为我喜欢看你被我烦的样子。
我喜欢你背我,因为有你在。
我喜欢和你唱歌,做你的mic.
我喜欢听你唱歌给我听。





HAPPY 2 YEARS 8 MONTHS ANNIVERSARY MY BOYF !







识你之后,我才懂得怎样去珍惜这份感情。
谢谢你,比! 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